07 February 2013

07022013



 啊!最近一直在用中文。因为J人在中国的关系,我也被影响了。幹
还很不习惯我的浏海,怎么办?感觉很像在戴帽子。-.-

其实我现在患有严重的头痛,很痛很痛!D;  如果他有在,他会帮我推揉头部。:(((
妈呀,这种思念的感觉很痛苦。快点回来好不好嘛?:(
情人节,他竟然也不在。唉

好啦,说说新年。真的很快对不?
这几天一直在忙,一直在赶project。谁不想要轻轻松松过新年呀?
我当然是选择在新年前快点把那些有的没的快点做完咯。
新年后,谁还记得该做些什么嘛

话说,宿舍这里住大房的Harry搬走了。Awww, 竟然没有道别,真讨厌。
现在家里剩下我,一位叫Jason的男生,还有一位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因为他从来不跟我讲话。-.-
Yvonne和Steven都分别在沙巴和芙蓉过年,等开课才会回来。
家里显得好安静哦!
但是也好啦,厕所没人跟我争。哈哈哈哈哈 很坏吧

刚才去吃了《丰衣粥食》的艇仔粥当晚餐。好好吃耶!


感觉很大份有没有?对我来说刚刚好啦,因为当时我很饿。哈哈
所以我把它给吃完了,没有浪费噢!

是时候要睡觉了。明天早上八点的课。D;
祝我明天presentation顺利!掰


新年快乐!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