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 May 2012

失望。


其实有很多很多事情,总是想想就好。 
明知道希望越大,失望就会越大,但是还是会很犯贱地去抱有希望。;( 

我觉得我是未雨绸缪型的人。 
一有空档的时间,脑海里总是会有一大串的计划还是什么的一一安排好。 
如果不能如我脑袋里的计划进行,心里就会极度不平衡。很不平衡! 
这就是我现在的感觉,心里不平衡。 

你说,你希望我明白你。那谁来明白我? 
迁就,不是说没有,我已经百般迁就了啊,尽我所能。 
难道你就不能为我多做一些吗?
我不是要求什么名牌包包,惊喜还是什么惊天动地的山盟海誓, 
我只是想相处多一下下,就一下啊。这样也不行。 

 不想抱怨,但是我真的很想哭。 
你妈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