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 February 2014

夜晚。

夜晚显得特别宁静,宁静的时候会想很多。
来英国快半年了,说还不习惯,也不是;说习惯了,也不算是。很矛盾吧?

这学期过得很压力。脱发的问题更显得严重,严重到我真的害怕起来。
很多事情都得突破自己的范围去完成,很多事情得自己亲历亲为去做,
一个人得分身做很多个岗位,我真的很累。
现在真的会在收到email的那分钟害怕起来,害怕的是会因为我错误的决定给把事情砸了。
我不知道可以向谁倾诉。
外人不会了解,都只会愚昧地说,这就是学生的责任啊,放多一点心机啦,花多一点时间之类的话。
你们不懂。

已经连续四天是被电话声给吵醒,因为大家都在为事情在做准备。
根本没办法睡个好觉。
好累,好累。

好久都没跟妈妈视讯了,我好想家。

哭,已经变得很麻木。
很多时候,听着听着熟悉的歌曲也能哭。好讨厌这样的自己。

男朋友每次说我有overthinking的坏习惯。确实。
或许是不安全感吧?从来不被认可所以会不安全感。
想要寄个明信片给他也不行。很无助。
只好把自己想跟他说的话都写在纸上然后收在抽屉里。很sad。
他从来不会po我们的合照。
我好羡慕那个曾经出现在他instagram上面的那个女生,打从心底里羡慕。

啊,那个谁结婚了!
好想邀出席他的婚礼哦,以前说好了一定会请彼此去彼此的婚礼,很可惜,我人在英国。:(
前几天有跟他小聊了一下,好怀念我们以前打打闹闹的日子。
这么快就当爸了,好高兴哦!
是很衷心地为他感到开心,还答应了一定会给他红包里放英镑。哈哈哈!

看了来自星星的你结局篇,哭惨了。
哭的原因不是因为剧情很伤感,而是因为我很了解千颂伊的感觉。
当都敏俊离开的那一刻,我想起男朋友回家的前一天,那种会哭得歇斯底里的感觉,不是说要控制就控制的了。
最重要的是,能相处的时间真的很短,所以会额外的珍惜。这是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