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 June 2010

彻底

啊!!
忍着心痛,把以前的博客给了。

原因吗?我选择保密。
但无可否认的是,我真的很不舍。
毕竟那里面存档我我好久前的回忆,
也收录了我以前所发生过的心情写照。

要一下给删除,忘记,放弃...你知道我的决定有多么的彻底吗?
我下了超大的勇气,才决定按下那"确定"的按键。

对不起,我的部落_
我还没来得及帮你补庆祝你2岁的生日,就把你给遗弃了。
对不起,我真的不想的。

虽然那里面存了好多美好的回忆,但也有好多悲伤。
我已经经不起那种痛的感觉了,我不想再这么地任人伤害,
却得自己独立撑着。
没人懂我的心酸,就算是你,最了解我的人,你也不懂。

我伤得很彻底。我累了,也泪了。
我已经努力了,但愿你们别再在我伤口上撒盐。

我只希望以前那活泼开朗的我,会再回来。
我正在找寻那真正的自己。
如果你们不要帮我,就滚得远远的,别再落井下石。

我只能自己在别的角落,偷偷的诉着苦。
我选择让自己面对,就由得我吧...

题外话:
我真的很不喜欢别人讨论自己的博客内容的感觉。
真的很不舒服。
或许你跟我不一样,但我就是不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