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 June 2010

云顶_2天1夜

长这么大,还是第一次与友人出外游玩到这么远的地方。
我们的目的地是____云顶。

我真的超喜欢去云顶的啦!
那是因为那里真的好适合年轻人去。
我要强调的是..与朋友一起去,而不是家人。

跟家人去云顶简直是浪费时间,除非你的家人也是游玩爱好者。
不然,你可以跟我一样,不用把时间浪费在他们身上叫他们带我们去云顶玩。

我们这次的旅行总共有9个人。
那就是justin,low,han,weiyang,ws,ws's姐姐,雅雅,彤还有我!
我们9个人挤一辆Unser车。
超好玩的说..

出外游玩应该是件高兴的事,但是,我竟然一点也兴奋不起来。
我也感觉到大伙儿的心情跟我一样,大家都high不起来。
不知道为了什么事。

去到云顶时,大家就各自走各自的。
我与雅雅,ws,ws's姐姐还有justin去玩outdoor。
有点出乎我意料咯!
去之前我一直都在幻想,大伙儿一起玩过山车的情景。
那该有多爽啊!
但...往往事与愿违。



我们这几个玩累了后,就在房间里休息时玩些无聊的东西。
哈哈
讲的讲,笑的笑。
如果整个旅程那个都能这样,那就好了。

该玩的时候也应该尽兴的,不然扫了大家的兴就不好咯。
我们也去看了半夜场___The A-Team。
不知道是谁买的票,我没讨到我的戏票啊!!
我就是有收集戏票的怪癖好。嘻

我们看1.30am的那一场。
靠!就连半夜场也很多人的说...
大家都是夜鬼。

在戏院里,我跟阿翰先生坐。
他很吵咯,我在里面睡着觉他却一直跟我讲话。
还说要睡觉应该回房间睡。
我就是喜欢在戏院睡觉不可以咩?
哈哈

不过还好多亏他,让我少了份寂寞的感觉。
在这种非常时期,身边就是应该要有这种成天嘻嘻哈哈的人在搞气氛,
不然会很恐怖!

在那2天1夜里,我整个就是怪怪的。
可能是因为与他的感情出现了问题,所以搞得情绪不在轨道上。
那大伙儿又是为了什么事呢?我不瞭。

在云顶的时候,我与他一直都在扮演着朋友的角色。
这意味着某些事情已经回不了头。
我不是不懂,只是不想懂。

虽然,我睡在他旁边,但是彼此都有在刻意避开。
这也意味着事情已经无法改变了,是时候该醒了,该结束了。

你一直不肯开口,是在等我开口吗?
既然你一直把我推向前,逼我踏入分手的那一步,
那就只有这样了。
我不是没有试过挽回,而是事情已经挽回不了了。

总的来说,云顶2天1夜游___SIEN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