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 June 2010

卫赛节游行



27/05/2010
我去了卫赛节游行。
这次去,又深深地体会到另一番滋味。

心里总是忐忑不安,那是因为你。
心里总在想着那些事情,那是因为你。

原归正题,我与友人去了卫赛节游行。
地点照旧,依然是那人潮汹涌的锡米山神庙为起跑点。

其实早在很久以前,我已经满心期待这一天的到来。
原因也离不开是因为你。

我以为今年我能以不同的身份与你一起出席今届的游行。
我以为今年我能与你一起光明正大的出席今届的游行。
我以为今年我们能一起搭着同样的交通工具来出席今届的游行。
我以为今年我们能一起一边聊天一边游行。
我更以为今年我们能一起手牵手追着佛车跑。
原来...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我自己在以为。

走在人群中,我不断地寻找你的身影。
虽然我知道你在做什么,但我就是会不由自主地这样。
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,控制不了。

算了,回来!!
今年的人潮也不比去年来的少,反倒是我觉得多了好多年轻人。
但是!工委们都变得好吝啬,竟然不会自己主动发黄线给我们,
反而要我们伸手去讨!
讨了还是给很少的那种,有点过份!

今年的游行,虽然少了你陪在我旁边,
但是我依然很享受。
过程是最重要的!我享受到了整个过程。
虽然少了那在我心里最重要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