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 July 2010

回忆过去

回忆过去..痛苦的相思忘不了..

对!我真的忘不了。
其实我自己也很矛盾。
我到底是在自己欺骗自己,还是真的已经忘记了?

我告诉我自己说:"我没感觉。"
走在你俩的面前,我没感觉。
经过你身旁,我没感觉。
看见你俩在卿卿我我,我没感觉。
看见你在等她,我没感觉。
知道你的消息,我没感觉。
真的!我真的没感觉,但是...
当我知道她有几爱你,而你有几爱她时,
那心酸的感觉...又呆在我心里不肯离开。

这到底是怎么了?

分分合合
也有3次这么多
我真的不懂,
曾经紧握的手,怎么这么容易放开?
曾经相爱的两个人,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忘记?

对你,或许能。
但对我,我做不到。